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奇葩!英国姐妹花房间被评为“最脏乱房间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1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约克郡马斯登镇的5岁女童费斯(Feith)和7岁的姐姐格蕾丝(Grace)脏乱不堪的房间“荣获”英国“最脏乱房间奖”。

奇葩!英国姐妹花房间被评为“最脏乱房间奖”

从一组照片可以看到,姐妹俩狭小的房间里密密麻麻地堆满了各种杂物,有散落的衣服、玩具和其他一些姐妹俩的私人物品。据了解,平时姐妹俩的房间都由她们23岁的母亲凯(Kay)打扫,但是为了让姐妹俩学会自己打扫房间,凯决定不再帮她们打扫房间。她表示,要忍住不去打扫她们的房间很难,所以她干脆就不进她们的房间。

奇葩!英国姐妹花房间被评为“最脏乱房间奖”

但是两姐妹不但毫不介意,而且还对自己乱糟糟的房间感到很自豪。她们让母亲给房间拍照去参与“最脏乱房间”的评比,最后“光荣”当选,赢得了一张新床。对此,凯说,这张床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她们在最近的一次搬家中刚好弄坏了一张床。

奇葩!英国姐妹花房间被评为“最脏乱房间奖”

在本次评比中,其他的“获奖者”还有来自莱普顿(Lepton)、今年20岁的克劳迪(Claudie)。从所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房间的脏乱程度也令人咋舌:相片、化妆品和手机充电器等各种物品密集地散放在一张没有整理的床上。克劳迪对自己的房间也很自豪。但是她是怎么在这张床上睡觉和找东西的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