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美国男子汤姆•雅各比(Tom Jacoby)乘机远行3800英里(约6000千米)至伦敦,向正在环欧旅行的女朋友劳伦•露西尔(Lauren Lucille)浪漫求婚。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因网络结缘,相识仅6个月。

劳伦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佩里斯堡,她此次的环欧旅行长达一个月,伦敦是最后一站。她抵达熙熙攘攘的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时,浑然不知即将到来的惊喜求婚。汤姆等在火车站,在人山人海中期待与劳伦相见,然后问她一个非常特殊的问题。

浪漫!美国男子追爱万里向相识仅半年女友求婚

当劳伦发现她的“此生挚爱”出现在面前时,她惊讶地叫出“亲爱的”。她还来不及做出更多反应,汤姆已经单膝跪地,深情地表示他想永远和她在一起,然后向她求婚。在过去三个半星期的旅行中,劳伦几乎没有和汤姆联系过,尽管对他的出现表示难以置信,她还是毫不犹豫地以重复“我愿意”来回答汤姆的求婚。

劳伦和汤姆于2016年相识于婚恋网站Match.com,之后很快便坠入爱河。虽然相识时间很短,但是他们已经认定了对方,并且达成了会结婚的共识。但是劳伦没想到汤姆的求婚会来得如此快,而且是在如此遥远的异国他乡。

劳伦兴奋地表示他们是最适合彼此的人,在一起生活让他们快乐,她已经在期待他们的未来。汤姆为这次求婚准备了一星期,他是通过劳伦的父母得知她的行程。他们打算一起在伦敦度过这个求婚周末,然后一起飞回家。他们的婚礼将会在冬天举行,对此他们表示非常激动和期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