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男子慢镜头拍摄自己跳入放有千只捕鼠器蹦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英格兰小伙加万•弗里和丹尼尔•格鲁希决定向世界展现他们的一个奇思妙想。他们用一部慢镜头相机记录下丹尼尔跳入放有1000只捕鼠器的蹦床的瞬间。尽管准备过程困难重重,但他们最终成功了,并在5月10日将这段视频传到YouTube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英国男子慢镜头拍摄自己跳入放有千只捕鼠器蹦床

“我紧张不是因为我要跳进这个蹦床了,而是因为我担心那些捕鼠器在我跳下去之前就自行合上了。”在这个“特技”视频一开始,丹尼尔就对镜头前的观众这样说。他的这种担忧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在他们的一次尝试中已经发生过这种情况了。

在那次失败的尝试中,丹尼尔和加万把捕鼠器放得太近了。当丹尼尔把一个捕鼠器放进蹦床的时候,它不小心滑到了一边,从而触发了另一个捕鼠器,另一个接着触发下一个。最后,整个蹦床右边的捕鼠器都合上了。

英国男子慢镜头拍摄自己跳入放有千只捕鼠器蹦床

在所有准备都就绪之后,这两个有趣的小伙子为了向网友们证明这个奇思妙想的真实性,他们弯下腰,来让网友们定格屏幕以仔细审视蹦床的质量和捕鼠器的数量。

表演正式开始。丹尼尔站在一个摇摇晃晃的桌子上,之后爬上了一个歪歪斜斜的梯子,纵身一跃。他成功跳入了蹦床里,捕鼠器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合上。“你看它在我头发上呢!”丹尼尔坐直了之后兴奋地说。令人惊奇的是,好像捕鼠器不能够对丹尼尔造成什么伤害。因为他对加万说这过程其实没什么痛苦。

英国男子慢镜头拍摄自己跳入放有千只捕鼠器蹦床

在这场成功的表演中,也隐藏着一些不稳定因素。比如丹尼尔因为过于兴奋而忘带护目镜,这可能使他眼睛受伤。再比如梯子倾斜角度太大,如果掌握不好,丹尼尔很有可能会直接摔到地面上。如果这些意外情况发生,他们会感觉非常难过,因为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精力。

“我们花了4小时才录了一段4秒钟的视频!”加万激动地说。还好,他们选择了一部慢镜头相机进行拍摄,它可以把实际的一秒钟延长到几分钟。“真是值了!”加万和丹尼尔都对这次奇思妙想的实现感到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捕鼠器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