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轻松一刻!美国男孩面对采访坦言对开学充满期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很多孩子都因为开学而苦恼,不过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罗德里格斯小学4年级的凯文•奥尔特加(Kevin Ortega)却对开学充满期待。当地一家媒体在街头采访时遇到凯文和他的父亲,记者就开学一事同父子俩聊了起来,采访过程中小凯文的回复充满童趣。

当记者问小凯文对开学是否很激动,穿着灰色马球衫的小凯文笑了起来:“是的!我马上4年级了,明年就是5年级,然后就是大学……还是高中,我也不知道。”小凯文还透露自己是转校生,在原来的学校 “只有一个朋友”,想要“交很多朋友”。 他又说自己喜欢数学,想当发明家,他知道“为此需要学好数学和科学。”

有一件事令小凯文不太高兴——今年该怎么去学校。“我妈妈还当我是个孩子,他认为即使我骑自行车也要保护装置。”小凯文说话时显得有些沮丧。当记者说赞同妈妈的观点时,他坚持道:“我会骑车!不用保护装置!”采访结束后,小凯文祝他的同学们好运,然后和父亲走向学校。

采访视频上传到网络浏览量超百万,相信小凯文今年已经交到了不少朋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