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换代奔驰CLS级车型(未来或将改名为CLE级)的内饰无伪装谍照,其将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而来,将大量借鉴新一代E级的内饰设计。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随后将于2018年初上市。

曝换代奔驰CLS级车型内饰无伪谍照 豪华感很足

换代CLS级内饰无伪谍照曝光

从内饰谍照来看,换代CLS级基本延续了新一代E级的内部设计,特别是中控台和中控屏之设计,这也暗示了两者的同平台的“亲密”关系。此外,我们发现新车配备的是传统机械式仪表盘,而并未配备新一代E级高配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这表明路试车应该是一款低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与新一代E级三厢版不同的是,换代CLS级的空调出风口则是借鉴了来自于E级coupe和敞篷版的造型设计。

曝换代奔驰CLS级车型内饰无伪谍照 豪华感很足

换代CLS级外观谍照

曝换代奔驰CLS级车型内饰无伪谍照 豪华感很足

换代CLS级看上去优雅(参配、图片、询价)动感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奔驰CLS级 AMG 陈震解读

正在加载...

>

动力方面,换代奔驰CLS级将换装一台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AMG(微博)车型则将搭载来自于新一代E 63所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AMG则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曝换代奔驰CLS级车型内饰无伪谍照 豪华感很足

换代CLS级谍照曝光

尽管换代CLS级延续了新E级的内饰,但鉴于奔驰“无敌”的设计功力,其应该同样将保持十足竞争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