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yumi何猷君天涯扒皮

yumi何猷君天涯扒皮 by2妹妹yumi生孩子大肚照

赌王儿子何猷君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可以最近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上,他和奚梦瑶的恋情也一直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但是要知道何猷君和Yumi的恋情之前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却分道扬镳,不知道这次和奚梦瑶能否走到底?

说起Yumi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熟悉,这是一个出生于新加坡,在中国发展的双胞胎女团。出道时以俏皮可爱的形象收获了一波粉丝,然而好景不长,这个组合并没有像同时期的“Twins”“SHE”一样获得很好的口碑火遍大江南北。但是两人的整容传闻倒是一直都有,比这个更出名的是Yumi与何猷君的绯闻。

双胞胎女子团体By2妹妹Yumi在美国旅行兼进修时,被拍到和小3岁的香港赌王何猷君到名牌店血拼,忙着逛街,男方在一旁帮忙买单,看起来感情甜蜜。还流出贴脸戴“情侣帽”照片,帽子上的团也是“永不背叛Yumi”,感情似乎越见越明。

yumi何猷君天涯扒皮 by2妹妹yumi生孩子大肚照

她不久后又在社交网站表示“想婚”,恋情看似相当稳定。然而这段恋情还没传多久就遭梁安琪打脸,以“Mario(何猷君)还小,不会闪婚。”未料也在男方随后接受专访时,却当场打脸这段感情,更直言自己只是比较多异性朋友,喜欢的类型和她天差地远。两人也在2015年12月曝出分手,对于双方分手的原因,女方曾暗指歌名《你骗我》就是其中原因:“感谢你的背叛”,疑似暗讽被男友欺骗。

Yumi又在Instagram上晒出《当时的我们》MV剧照,庆祝点击数终于超过200万之外,接着吐露当时写词的背后辛酸:“感谢你的背叛,让我写出好歌。”连续2篇的感性文章,让不少粉丝相当心疼、纷纷直呼“加油”、“希望你别再受伤”。更有关八层爆料称“Y女星为富二代生孩子被甩”粉丝纷纷猜测是by2组合的妹妹yumi,富二代是何猷君。

by2妹妹yumi生孩子大肚照

yumi何猷君天涯扒皮 by2妹妹yumi生孩子大肚照

BY2妹妹yumi确实有被媒体拍到过大肚照片,不过估计只是吃胖了的原因,她为何猷君生子也只是网友的猜测,并不是事实。

2014年,赌王之子何猷君和BY2组合的妹妹Yumi相恋,据说Yumi还追到美国陪何猷君进修。但是何家四太太——何猷君的亲生母亲对两人恋情不支持,成为两人产生嫌隙的导火索。

在和何猷君交往期间,Yumi曾被拍到机场有孕肚照。在照片中,戴着墨镜的Yumi穿着宽松肚子圆鼓鼓的,和旁边露出小蛮腰的姐姐miko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上大学前,何猷君曾透露有个交往2年的固定女友, “这么大了都只有一个女朋友,算是好专一的男孩”,认为自己和风流成性的父亲不一样

2015年,网传yumi劈腿,何猷君提出分手。两人分手后yumi一度暴瘦,更用歌曲《你骗我》暗指何猷君背叛了自己。对此,何猷君回应“这么惨啊!那要吃多一点啊!”

2016年,21岁何猷君和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林荣福的22岁爱女Kimmy在INS公开合照,并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同时网上也传出何猷君和前女友yumi有私生子,当时何母并不赞同两人在一起,所以孩子生下后就被送到国外,何母还给了yumi一笔封口费,让她和孩子断绝联系。现在回想起来,yumi暴瘦或许和生孩子有关,不过当事人并未承认过这件事,所以一切只是大家的猜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