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剧照

从来没见过那么美的小孩,艺妓回忆录里桥上那段美得完爆所有电影里的女孩子了吧!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 笑起来心都化掉啦 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千万记住,艺伎不是妓女,也不是别人的妻子,我们卖艺但不卖身。我们营造一个神秘的世界,一切美不胜收。艺伎是艺术家,艺伎就像是一件活生生的艺术品。”

-----《艺伎回忆录》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小千代真的好好看,每一帧画面都美的灵动,美的清秀,不明白既然会长早知桥上女孩是sayuri,让实穗教授使之成为真正的艺伎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引见给野武君呢?初桃这个名字就像巩俐所扮演的那样,初春桃花盛极一时,便自视甚高,凋敝之时才会发觉鲜妍明媚“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服装,场景真的很精致。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小千代的实力却也不容小觑,不仅为其日后演艺生涯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后必定也能成长为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期待小千代日后的成长!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是谁?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扮演者大后寿寿花个人资料简介

地区:日本

出生地:日本 / 神奈川 / 扎马

生日:1993-08-05

身高:160cm

职业:演员

星座:狮子座

别名:Suzuka Ohgo / Meriko Kitamura

大后寿寿花,日本新生代90后演员。2000年,她加入Sunflower(Himawari)戏剧公司,开始走上演绎之路,并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中。2005年年初,她参演了行定勋的《北之零年》,那年12月她成功地进入了《艺伎回忆录》的剧组,片中她扮幼年时期的章子怡。之后又出演了《战争弥撒曲》、《高校武士》等。

2005年在电影『SAYURI』中饰演的角色幼年期的小百合,获得当年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的新人奖。2006年末退出向日葵剧团、现在为CATAMARAN事务所所属。2007日本U15若手官方排名第7,是目前最受瞩目的90后演员之一。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影评

看着年幼的小千代和姐姐在雨夜被匆匆带走卖掉,画面阴暗潮湿,能留在脑中的就只有小千代那蓝灰色的眼睛,很美。少女的美,总是比较触动人心。

小千代在只园中挣扎着活着,被初桃针对欺负,原本生活中唯一的希望,姐姐也离开了。小千代痛苦而又茫然的生活着,直到遇到生活中的另一道光,她的主席。少女拿着铜钱在一片光影中奔跑,跑向她所向往的另一种生活。

小千代成为一个优秀的艺妓是必然的,她有真美羽的帮助,和她自身优秀的条件。在她成功后,嫉妒的初桃抢夺小千代的手帕,烧了她的房间。一场大火后,初桃在黑夜的巷子中,穿着黑色的和服,只留下一个没有留恋的眼神便离开了。小千代说,我和她是一样的。

爱上一个人的女人,大概都是一样的。所以小千代在战争在乡村过平静的生活,却又为了主席,再当回一个艺妓,优秀的艺妓。经历那些挣扎误会后,小千代终于陪在了主席的身边,以半个妻子的身份。

小千代后来叫小白合了,但我觉得她始终还是刚开始的小千代,那个在黄昏中奔跑的小千代。她没有变,她有的只有靠近那个人的心,她爱他。爱了那么多年,那么多的苦涩心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