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年间王心凌被封“甜心教主”,自然是因为王心凌模样可人,可是最近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却在网上传播了起来,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也不胫而走。网友指出王心凌从以前的圆脸,到后来变成了瓜子脸,这不是整容是什么呢?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脸已经垮的太严重了被指整容失败好可怕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想想以前王心凌大火的时候,《爱你》、《睫毛弯弯》等作品中,可爱的短裙舞虏获了多少男粉丝的心,更是坐实了“甜心教主”的称号,然而那时候却没有人会关心王心凌整容了没有,你长得好看可爱,就会有一大群的追捧者。但是现在王心凌都可以说过气了,怎么突然就传起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了呢?

从前自成一体的王心凌,被指与其他明星撞脸,在近期出席活动时,王心凌也每每被吐槽真人与背景板的形象照差别巨大,简直派若两人,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的她,如今再难卖萌,即便做出搞怪表情,也显得面部僵硬。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脸已经垮的太严重了被指整容失败好可怕

对于整容的传闻,记者曾求证王心凌的工作人员,但对方澄清称王心凌只是瘦了,脸型也自然变尖,加上拍摄角度的问题,才会造成整容的错觉。

其实早年间刚出道时,除了有一个大家公认的“甜心教主”称号,王心凌在坊间还有一个“左脸女王”的诨名,意指其左侧脸显得甜美可爱,但从正面看,其下颚角的骨骼太过明显,除了令脸型显得过圆,左右脸似乎也不够对称。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脸已经垮的太严重了被指整容失败好可怕

据媒体发现,王心凌的脸部从2007年开始发生较大的变化。对比此前的照片,可以看出其鼻子山根变粗变挺,因此,两眼之间的距离较之前更近,到2011年再公开亮相时,外界惊奇的发现,王心凌的竟然变成了超V脸,下巴比之前更长更尖,脸颊的肉更少,苹果肌更加突出。

早前大火的时候没有这些负面消息,如今过气却反而招来非议,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真假难辨,都已经不火了,我们还追究她干嘛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