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戚迹是谁,我想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吧!那么近日有热搜“戚迹结婚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呢?戚迹是凭借与赵丽颖主演的《错点鸳鸯》而正式出道的,随后戚迹和赵丽颖的绯闻也是很多的。但是应该只是为了作品在炒作吧!不过戚迹出道的时间也蛮久了,应该有女朋友了吧!

戚迹现任女友是谁 戚迹多年不婚背后鲜为人知的隐情曝光了

戚迹现任女友是谁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尤其是在感情问题上更是剪不断,理还乱。在《陆贞传奇》中,赵丽颖和陈晓打造了一对璧人的形象迅速走红,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古装言情剧《错点鸳鸯》赵丽颖又和戚迹传出了绯闻,前电视剧热播的《妻子的秘密》让赵丽颖和刘恺威又搭上了。好在刘恺威已经结婚,老婆杨幂也不是吃素的主。不过赵丽颖究竟是谁的女朋友呢?我们也不知道。

出演偶像剧《错点鸳鸯》而被众多影迷看好的新晋荧幕情侣戚迹和赵丽颖曝光一组“洞房”剧照,让网友纷纷称赞两人之间很有爱,大呼在一起。这部改编自著名言情小说家席绢作品的《错点鸳鸯》,是戚迹和赵丽颖的首次合作,然而从这组洞房剧照看来,网友认为两人不但外表登对,神态之间更显得非常有爱。

戚迹现任女友是谁 戚迹多年不婚背后鲜为人知的隐情曝光了

小花旦赵丽颖挑大梁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传奇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自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一举冲进全国收视率前三,不断冲击着一线电视台的“江湖”地位。男一号戚迹更是随着剧情的播出,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超高人气,同时男女主角的情感从戏内延续到了戏外。

戚迹称:“这部剧是我付出情感最多的剧,等了很久终于播了,还取得如此好的收视和高点击率,心里十分欣慰,《错点鸳鸯》是拍戏以来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据悉,在该片中赵丽颖、戚迹上演了一段缠绵纠葛的爱情。两人也越来越有默契,戏里戏外非常有爱。

在该片发布会当天,赵丽颖在媒体面前直呼戚迹“长腿欧巴”。称虽然其他男星也很帅,但只有戚迹是我的大长腿,如此大方表白,让不少媒体猜测二人因戏生情。出演偶像剧《错点鸳鸯》而被众多影迷看好的新晋荧幕情侣戚迹和赵丽颖曝光一组“洞房”剧照。

让网友纷纷称赞两人之间很有爱,大呼在一起。这部改编自著名言情小说家席绢作品的《错点鸳鸯》,是戚迹和赵丽颖的首次合作,然而从这组洞房剧照看来,网友认为两人不但外表登对,神态之间更显得非常有爱。《深圳合租记》中,戚迹饰演的高富帅CEO任远对身材魔鬼、孤傲冷漠,长相酷似初恋的胡丽莉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

戚迹现任女友是谁 戚迹多年不婚背后鲜为人知的隐情曝光了

不仅在工作上给予她帮助,生活中也无微不至的关怀,零瑕疵到让人无法拒绝。而面对展开强大爱情攻势的白晶晶,任远也丝毫不会所动,坚持只为胡莉丽痴情守候。而在宋小雷的经济适用型爱情和任远的物质爱情面前,毛俊杰将做出最艰难的选择。

最终是深情款款的“霸道总裁“戚迹还是有着合租优势的屌丝罗志祥,谁将俘获胡丽莉的佳人芳心,迎来最终爱的乐章,让观众拭目以待。戚迹饰演的这个反派角色更坏、更狠,在剧中戚迹与黄晓明喜欢同一个女人,那么到底生活中演员戚迹女朋友是谁呢?戚迹表示很期待与黄晓明演对手戏,再度碰撞出新火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