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君馨因为电视剧《城寨英雄》而获好评,而不少网友对王君馨的私人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奇,不少网友都不知道王君馨已经结婚,更不知道王君馨老公是谁。究竟王君馨老公是谁?王君馨老公也是艺人吗?王君馨和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王君馨老公是谁 和相恋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走入婚姻殿堂

王君馨老公是谁

据悉,由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岑丽香同王君馨组成的“处女党”,继李亚男、钟嘉欣结婚后,又一名处女党成员要出嫁了!她就是今年31岁的王君馨,被曝已秘密登记,同圈外男友Daniel结婚,王君馨早前已经被曝出接受男友求婚。

王君馨和男友已经淮备好,只是等着男友从纽约回到香港,说不想结个婚都继续分隔两地太辛苦,更放话想男友在香港打份工,同时早一点学好广东话,可以一起组建家庭。

今日传出婚讯后,王君馨也回复:“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多谢大家的祝福!”而远在加拿大的钟嘉欣,也为好姐妹王君馨送上祝福:“Super happy for my sister!(为姐妹出嫁感到超级开心)”。

王君馨老公是谁 和相恋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走入婚姻殿堂

王君馨于1986年5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福建福州,5岁移民美国纽约。2007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签约TVB出道。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与内地男艺人俞灏明的“小明星”组合夺得冠军。2016年8月,主演的民国武打剧《城寨英雄》播出,凭借风情万种、冶艳神秘花曼一角人气急升。

凭剧集《城寨英雄》演“花曼”走红的王君馨(Grace),跟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要结婚了。两人于11月16日低调注册,结婚消息曝光后,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喜悦,晒巨钻订婚戒指秀恩爱,十分甜蜜。

30岁的王君馨跟同年同月生的圈外男友Daniel,于(11月16日)申请注册结婚。资料显示,王君馨是5月5日生日,Daniel则是5月15日。结婚消息曝光后,王君馨表示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傍晚她在社交账号正式公布喜讯,上传了她跟Daniel牵着手、手上带订婚钻戒的照片。

王君馨老公是谁 和相恋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走入婚姻殿堂

王君馨以中、英文公布婚事,写道:“经历了11年的风风雨雨,Daniel和我终于踏上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啦。我们订婚了!感激每一位在我们生命里鼓励过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始终未婚夫是圈外人,希望各位传媒朋友可以留点空间给我们!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