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2022年是肯德基中国35周年,至爱滋味的初心和惊喜,在今夏趁热袭来,与肯德基一起奔向夏日下的你。

2022年6月27日起,肯德基宅急送推出夏日惊喜活动,奉上红骑士惊喜桶、美味小食和冰饮,和更多惊喜福利,为消费者送上夏日“清凉”。这个夏天,各地的肯德基红骑士始终马力十足,力求让夏日宅家的人能够在清凉与惬意中蓄满能量,自在享受美食。以此同时,肯德基宅急送也在各地开展“送惊喜”活动,以这份美味和清凉犒赏炎炎夏日中努力坚守岗位的人们。

今夏的冰凉与火热,都在肯德基红骑士惊喜桶

肯德基红骑士,值得期待的夏日一抹红

当下,外卖已经成为大家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外卖配送员更是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6月27日起,肯德基宅急送发起夏日惊喜活动,派出“与爱为邻”的肯德基红骑士,为大家带来清凉满满,惊喜多多的夏日福利。点单红骑士惊喜桶,还将获得惊喜券包,与5位好友分享共赢夏日美食券,更有机会赢一元翅桶(满59元享),整夏电费福利(2000元电费现金券),今夏的这抹红,值得期待!

今夏的冰凉与火热,都在肯德基红骑士惊喜桶

自2006年,肯德基推出“肯德基宅急送”开启外送服务,肯德基红骑士便渐渐出现在全国的街头巷尾,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自在享受至爱滋味。多年来作为美味与惊喜的传递者,各地的肯德基红骑士始终不忘初心,不论春夏秋冬依然坚持做个“细节控”。除了恪守送餐规范,注意保温箱清洁,让顾客安心享用美食,不论天气如何变化,肯德基红骑士都不忘注意自己的仪表形象,力求为消费者送上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除了耐心和细心,更多关于肯德基红骑士的故事被收录在了“肯德基红骑士小本本”中,并逐步由肯德基在社交媒体上为大家讲述,带你重新认识肯德基红骑士,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

今夏的冰凉与火热,都在肯德基红骑士惊喜桶

肯德基红骑士全力以赴,为夏日下每位飞奔的你送惊喜

这个夏天,从一丝不苟保持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到疏导交通的工作人员,再到末班车上的加班青年……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依然有许许多多的一线工作者和默默为人生打拼的普通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那些不畏辛劳日夜奔波的人又何尝不是生活中的“骑士“,他们的拼搏精神一样值得赞赏。6月27日至7月31日肯德基红骑士将化身“惊喜”派送官,随机为坚守在户外的一线工作人员和为生活在路上奔波的人送上红骑士惊喜桶和冷饮券,以及传达真挚的感激与鼓励。

流火7月,在被称为全国十大火炉之一的福州,大暑时节的连日高温给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建造者们、基层派出所民警等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身上的衣衫湿透了几遍,手边的水壶喝空了几次,头顶着暴晒的太阳,没有空调,没有遮挡……7月25-27日,福州街头出现了神秘的肯德基红骑士们,他们与福建电视台《第一帮帮团》的主播们一起,连续三天为高温天坚守在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福建省重点工程福州地铁滨海快线南公园站、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白马河杨桥路桥梁改造工程的城市建造者,以及外出执勤的基层民警等,送上夏日惊喜——红骑士惊喜桶和清凉冷饮。不仅向高温户外群体表达敬意与感恩,更想告诉夏日奔波中的每个人:高温天收获惊喜与清凉,奔忙中收获感激与鼓励,你们值得!

全国8100+ 餐厅,拥有3亿+会员的肯德基时刻关注和聆听每一份声音,想要和更多的消费者一起自在。四季轮回,始终匆匆赶路的肯德基红骑士为人们送上过夏日的清凉,也传递过冬天里的温暖。这背后是肯德基中国35年来不变的初心与坚持,至爱滋味,始终相伴。未来肯德基希望不断用美食和惊喜感,见证更多的拼搏时刻,记录每一段快乐时光。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