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毕业典礼到此结束,请毕业生先行退场,同学们,再见。”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了,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达1076万人,他们即将要告别熟悉的校园。今年,有很多学生无法参与线下毕业典礼,为弥补这一遗憾,快手发起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广大毕业学子增加毕业的仪式感,让毕业生“好好说再见”。

共赴星辰大海 快手联合多所高校发起毕业季活动

  好好说再见,快手联合多所高校直播毕业

  毕业是一个好好说再见的时刻,2022届的毕业生迎来了最特殊的毕业季,不少人错过了线下穿学士袍、拨穗、拍合影的机会,为了让他们不留遗憾,毕业季期间,快手上线#毕业季 话题活动,毕业生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视频在线云毕业。同时,为了弥补毕业生们无法合拍毕业照的遗憾,快手上的艺术创作者们,通过沙画、动漫、油画等艺术形式,复刻校园场景和这届毕业生的合影,感动了无数网友,并联合多所高校推出直播毕业活动,定格青春记忆。

共赴星辰大海 快手联合多所高校发起毕业季活动

  据了解,目前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公安大学等多所高校均参与快手毕业云直播活动,多位校长将出席并发表毕业演讲,用真挚而热烈的方式向大家告别。部分已毕业的校友、家长以及未到场的毕业生可通过快手平台在线直播观看,也可以在屏幕另一端,双击或评论为自己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加油打气,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共赴星辰大海 快手联合多所高校发起毕业季活动

  携手众多大咖,助力实现毕业愿望

  “我想拍摄一套美美的毕业照”、“我想参加一场毕业歌会”、“我想参加一场毕业Party”……毕业来临之际,不少人有一些想做却难以完成的事。6月18-6月30日期间,快手发起“毕业愿望清单”特别直播活动,联合新华社、朱丹、沈奕斐、饶雪漫、北大艾力等大咖一起,直播全攻略助力兑现毕业愿望清单。

共赴星辰大海 快手联合多所高校发起毕业季活动

  届时,新华社将连麦快手达人,一起打造线上毕业party,用自己的社会阅历为毕业生分享人生经验,既能满足毕业告别,又能满足社交需求;同时还有@立早美子、@蔡小鹏 等快手达人,从“如何拍摄一套美美的毕业照”到“如何解锁打工人的第一套装备”,为毕业生出谋划策;此外@北大艾力老师、@陈思进等会从职场技能及理财角度,从毕业到职场,为毕业生提供参考,让他们不留遗憾,把那些还未完成的青春心愿一一兑现。

  青春不散场,共赴星辰大海

  除了高校毕业直播及“毕业愿望清单”特别直播活动,本次毕业季,快手还上线【毕业冷知识】、【艺起毕业】等话题内容,通过作品征集、话题互动等形式,打通平台资源,鼓励平台用户创作毕业季相关内容,纪念人生的重要时刻。

  此外,快手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打造“青年发展说”视频专栏,宣传展示青年发展工作和当代各领域青年的青春担当,助力毕业生打开职场之门!

共赴星辰大海 快手联合多所高校发起毕业季活动

  作为了解真实世界和记录有趣生活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积极利用平台优势,聚焦年轻人关心的领域和话题。此次毕业季,快手通过一系列活动搭建内容矩阵,一方面丰富了内容创作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传递出快手的人文关怀。期待所有毕业生未来能够扬帆起航,奔赴星辰大海。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