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0日,福建援沪医疗队返回福建各自城市后,在定点酒店顺利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期,即将重返各自的工作岗位。临行前,近两千名医疗队人员收到来自百胜中国的暖心感恩礼包!

图片

5月初,百胜中国发起了“万份心意 万分感恩”的爱心行动,用三万多份感恩礼包致敬援沪医疗队,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坚持坚守。随着福建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陆续返程,百胜中国福州市场也将准备好的感恩礼包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中。

图片

美食代表感恩心意 欢迎医护人员回家

“妈妈,我好想你呀!”在福建省立医院的欢迎现场,一对小兄弟俩手里拿着鲜花焦急的等待妈妈,一看见妈妈从大巴车上下来就立刻大声向妈妈喊。另外一个小男孩拥抱了妈妈之后,则接过感恩礼包,悄悄问了句“妈你还给我带了好吃的啊!”妈妈赶紧说,这是你最爱吃的肯德基和必胜客,要谢谢爱心企业这么暖心的礼物!

图片

“我在上海的时候,为了安慰我儿子,就经常说等妈妈回来带他去吃肯德基、必胜客。”收到这份感恩礼包的医护人员小陈说:“现在终于回来了,感谢百胜中国送来这些好吃的,带回去孩子肯定特别开心,太贴心了!

图片

4月,福建援沪医疗队共有多家省属医院和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宁德南平等各地市医院共近2000名医护人员陆续出征驰援上海,如今凯旋,百胜中国也送上近2000份美食代表诚挚感恩的心意,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图片

考虑到医务人员通常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为家人准备餐食,百胜中国的感恩礼包特别挑选了肯德基“自在厨房”和必胜客“必胜优选”的牛排系列、鸡胸肉和牛肉饼、炒饭等十件产品,取十全十美的寓意,为援沪医务人员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这些产品可以通过简单煎制或微波加热,就能轻轻松松烹制出一桌丰富营养的好菜和全家人一起共享。

图片

“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逆行出征,但能够准备礼物欢迎他们回来,感觉特别棒!”为了确保送到医护人员手中的感恩大礼包内产品品质,来自福建各地市的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及厦门物流中心的几十名员工,连夜分装和打包,通过全程冷链运输,完成了这次爱心接力,将一份份浓缩了百胜中国45万员工心意的感恩之礼送到了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手中

图片

百胜中国:心怀暖阳与爱同行

在上海疫情期间,除了致敬医务人员和一线志愿者,百胜中国也对特殊人群予以特别的关怀。肯德基小书迷王国为定点收治医院-仁济南院小患者捐赠1000本童书,用阅读来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疫情之下,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烧范儿品牌紧急调拨资源,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腾讯公益基金会为社区困境老人捐赠营养、方便的餐食,温暖老人,照亮家园,覆盖180个社区的7000多位老人。

图片

在过去两年,从武汉疫情到河南水患,从抗疫到赈灾,百胜中国和旗下各品牌始终心系一线。2020年至今,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小肥羊等各品牌餐厅累计在全国各地送出数百万份的爱心餐点和礼包,用行动与所在社区守望相助,携手共进。

图片

心怀暖阳,与爱同行!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咖啡品牌COFFii&JOY、Lavazza拉瓦萨、以及新零售品牌烧范儿,在守“沪”城市烟火气的同时,也为这个按下暂停键的城市不断传递温暖和输出正能量。

图片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