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杨焕宁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

增强四个自信 忠诚履职担责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安全生产事业

导读

7月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直属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总局党组向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直属机关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光辉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弘扬先进典型的优秀品格和奉献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促进安全生产事业发展进步。

会上表彰了62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4个家庭,50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优一先”代表高广伟、路念明、吴鑫作典型发言。

关键一:杨焕宁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郑重宣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科学指引和思想武器,必将极大地教育鼓舞全党同志满怀信心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前进。

安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地位确立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安全生产工作与党和国家事业的结合点、着力点,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二:杨焕宁要求

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进取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增强“四个自信”,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

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要严格守纪、廉洁自律,更加自觉地强化敬畏意识、自律意识、接受监督意识,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要传承美德、注重品行,见贤思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弘扬正气、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关键三:杨焕宁强调

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要抓住学习这个基础,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要抓住中央政治巡视这个契机,全面查找问题和差距,提高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保持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

要抓住整改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立查立改,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

要抓住落实这个关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中央巡视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主持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宣读表彰决定。总局党组成员和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班子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司局、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司局级干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