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10日,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榕召开。全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连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在会上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副主任潘征、吴洪芹、檀云坤,老同志袁启彤、宋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人大制度研究工作,要把好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人大制度研究的方方面面;要当好参谋,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作为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向,发挥提供决策咨询的人大智库作用;要搞好研究,在“新、真、深、实”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代表、深入群众,以创新的方法和手段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深层次问题,提出深刻见解和务实建议;要用好成果,通过研究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选举苏增添同志为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三届会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