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五”时期我们的生活什么样?李克强这样说

    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正式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由于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因此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内容,他讲了六大方面,涉及未来五年的发展,包括经济增速、收入分配等等,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新经济”

    做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必须着力把握好三点。一是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今后五年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重要阶段,各种矛盾和风险明显增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科学发展,妥善应对挑战,使中国经济这艘巨轮破浪远航。

  • 李克强:适度扩大财政赤字 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 委员吴志明:文明城市评选应设“书香社会”指标

    从十八大报告中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到2015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建设书香社会”,“全民阅读”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来自出版界的全国政协委员、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吴志明长期关注“书香社会”建设,昨日接受海都特派记者专访。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