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OPPO A93S/A96登陆福建移动营业厅

近日,OPPO 高性价比产品A93S/A96登陆福建移动营业厅,全省覆盖200家,首销周A93S/A96系列销量占OPPO品牌35%。

据悉,OPPO A93s/A96凭借着优于同价位产品的出色硬件性能与体验,特别是高颜值、大电池等特性,让它们成为了中端5G手机的“明星产品”,开售至今可谓收获了不少好评。其中,OPPO A96搭载骁龙685的处理器,OPPO A93S搭载天玑700的处理器。在5G性能体验中,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及游戏体验,匹配700MHZ 5G频段;在拍摄方面 OPPO A96搭载1600万(前)+4800万(后)+200万微距像素摄像头, OPPO A93S搭载800万(前)+4800万(后)摄像头,给用户带来不错的拍照体验;而续航方面,OPPO A96搭载4500毫安的电池,配置33W的充电速度,OPPO A93S搭载5000毫安的电池,18W的充电速度。

OPPO A93S/A96登陆福建移动营业厅

据介绍,福建OPPO 与福建终端公司首次以自主采购方式进行战略合作。年初,福建OPPO 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福建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中国移动200多家线下门店,2022年总销售额目标10亿,销量目标60万台。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通过与福建终端公司合作销售出货12500 台,占比36%,销量可观。

据悉,OPPO A93s/A96凭借着优于同价位产品的出色硬件性能与体验,特别是高颜值、大电池等特性,让它们成为了中端5G手机的“明星产品”,开售至今可谓收获了不少好评。

福建移动已建成全省最大规模5G网络,22年底5G站点总数将达到4.4万,实现全省主城区、县城和乡镇中心100%覆盖,携手广电网络率先实现70%的农村区域覆盖,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