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以“新思维 新模式 新技术 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锂电)电动自行车产业生态大会暨轻型动力锂电技术高峰论坛主题在江苏无锡顺利举行。大会论坛邀请中国自行车协会嘉宾领导、集国内超过1000家大型电动自行车生产厂商、共享换电、BMS保护板、锂电池及材料设备等两轮车及锂电池全产业链细分龙头企业高层共聚一堂,围绕2020锂电产业发展,交流发散行业新思维,探讨发展新模式,共享前沿新技术,融合锂电两轮新生态。

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哈啰换电”应邀出席,并荣获大会“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2020中国共享电单车领导品牌”两项行业殊荣。

摘下锂电行业”鲁班奖” 宁德智享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

(哈啰出行荣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领导品牌”)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起点锂电大数据、起点电动网,联合中汽博通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其中,为了鼓励锂电电动自行车产业链的创新升级和品牌升级,树立行业标杆企业,服务行业上下游采购合作、为行业投资者及投资机构提供价值参考,起点研究旗下的起点锂电大数据和起点电动网平台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与研究机构,推出“2020中国两轮车及锂电池行业技术领导品牌评选”活动。

经活动最终票选、多方评审认定,哈啰换电从本次全国30多家候选行业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2020中国共享电单车领导品牌”之一。

摘下锂电行业”鲁班奖” 宁德智享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

(哈啰出行荣获“2020中国共享电单车领导品牌”)

作为国内共享出行领域持续深耕实践的互联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化技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成本控制能力和用户体验,逐渐发展处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服务、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等多项综合业务,成为市场和用户口碑的行业佼佼者。摘下锂电行业”鲁班奖” 宁德智享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

摘下锂电行业”鲁班奖” 宁德智享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

(2016年9月 哈啰出行·宁德时代·蚂蚁金服三方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哈啰出行、宁德时代、蚂蚁金服共同在上海宣布,首期联合出资10亿元组建合资公司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公众提供两轮换电基础服务——“哈啰换电”。据悉,该业务是基于哈啰原有两轮业务分形孵化的新物种,三方强强联合旨在协同合力打造绿色、智能、安全的两轮基础能源网络,面向全社会开放能力并提供便捷的换电服务,提供“6秒极速”换电模式,专注为各类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动力续航和极速换电服务,解决电动车出行过程中的能源短缺问题,普惠更大社会需求。

今年4月,哈啰换电再度获得上市公司中恒电气(002364.SZ)2亿元投资。在换电行业赛道智能技术、城市两轮智慧能源网络加速更新迭代方面,哈啰方面表示,将共同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帮助各地城市政府构建安全、智能、绿色的两轮数字化市政基础设施,为国家两轮“新基建”建设添砖加瓦。

摘下锂电行业”鲁班奖” 宁德智享获“2020中国锂电两轮车换电运营品牌”

据悉,截至今年9月,哈啰换电已在福建、河南、山东等多个城市建立两轮“智能电网”开展业务运营,面向城市两轮电动车出行消费者开放能源服务。目前,位于福建宁德的哈啰换电基础能源网络建设项目已被列为福建省“年度数字经济新基建类重大项目”,在加快本地智能电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的同时,助力本地加快新能源推广应用城市建设,打造城市数字化市政基础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