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0年7月23日下午,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系统在福州舒简C plus正式发布,来自全国健康行业业界专家、媒体大咖及重磅嘉宾们齐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正式发布

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家庭全方位健康管理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发展,健康长寿已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健康GDP也成为新的关键词。尤其是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让大家把更多的把目光放在了健康,放在了预防疾病,提升免疫力,这个不可忽视的热点上。

A.I.R精准健康服务系统,是舒简集25年健康行业运营的专业积淀,以及对健康行业发展的钻研和理解,集全球专业健康资源,创新研发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遵循专业的态度,融合三大系统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正式发布

在专业的检测、建档、评估基础上,由来自全球的多学科专家及私人医生团队,国家健康管理师团队、三甲医生咨询团队从精致美学定制管理、身体机能抗衰管理、生理机能健康管理三个维度,为会员及其家庭提供个人定制化健康解决方案;采用专业的效果管理系统(通过时间、对比、疗效优化)对会员的健康疗程进行全时段的跟踪服务。

A.I.R精准健康管理系统的发布,标志着舒简集团健康定制全民化理念的全面启动,同时为“健康定制”注入新的规划与理念。

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正式发布

集萃国际优质资源,相遇多元智能科技

精耕细作,方能成就匠心之作;真情真爱,方能展现初心之美。

发布会现场,舒简集团商学院院长Mike及舒简集团首席品牌运营官CBO Monica就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进行系统的、全面的解读、诠释。全球化、智能化、精准化的强大资源是A.I.R系统背后坚实的技术支出,在这样的背景和服务队伍未来将为大家带来全方位、家庭化的的优质健康定制服务。

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正式发布

健康定制新理念,乘风破浪正远航

赋能格局与远见,让未来更加丰盛。舒简集团创始人毛秋月董事长表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福建省著名商标”以及连续10年的福州市文明单位,舒简集团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集团25年对健康产业的深入探索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努力实现“健康定制”进万家计划,为建设全民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认为,创造来源于思维和眼界,更重要的是对初心的坚定。在科技发展的5G时代下,智能化,科技化,精准化是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A.I.R是顺应科技时代的创新系统,在这里大家能通过A.I.R系统,享受到更全面、更科学、专属的健康管理方案。

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正式发布

见证诞生 致敬时代

活动最后,舒简集团董事长毛秋月女士、A.I.R系统全球专家代表、嘉宾代表们,在各界媒体及健康业界专家的见证下,A.I.R精准健康管理系统正式荣耀启航,预示着舒简集团引领的健康行业全新的健康定制时代正式来临!

无惧时光,致敬时代,健康定制,相约舒简!舒简集团A.I.R精准健康管理系统发布会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A.I.R精准健康管理系统为我们带来美丽健康幸福的无忧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舒简集团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