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血库血量全线告急。热血抗疫,平安同行!5月2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党员、干部、员工们,组成志愿者分队,携手爱心企业家与热心车主,共同走进福建省血液中心,以实际行动,为献血事业助力。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热血抗疫  平安同行1

每一滴热血,对于被救助的患者来说,都是一次雪中送炭。每一只伸出的胳膊,都是给予生命最有力的支持。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

活动当天,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福建省血液中心。他们当中,有的人是多次献血的“爱心老将”,有的是多年前参与过无偿献血,也有的是怀着紧张好奇的心情来感受“献血初体验”……

王龙,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负责人,在分公司发出爱心志愿者招募令的5分钟内,立即报了名。“我是武汉人,节前返乡,也因此成为了76天封城的亲历者,更由此深深到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与关爱。我也要将这份爱与希望传递出去。”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热血抗疫  平安同行2

兰青,来自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这位90后的女生,已经第四次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这天,也是她第一次捐赠血小板。“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有机会、有能力为别人带去生命的礼物,我觉得特别的幸福。”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热血抗疫  平安同行3

陈碧玲,这位爱笑的女孩,同样来自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她的眼里,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5月27日,是中国平安的司庆日,能在司庆来临之际,平安志愿者的身份再次参与到这个有爱的行列,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热血抗疫  平安同行4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一包血袋,可能挽救一条濒危的生命;一份善意,可以衍生无数个奇迹。关注人的生存与发展,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正是中国平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职责之一。从2002年至今,福建平安人每年均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与人数逾3000人次,献血总量近130万毫升。未来,平安人将持续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绿色环境建设、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

(王映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