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随着福建各地直达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全线贯通,5个多小时的高铁让福建人前往港澳拥有了新选择。而由此孕育而生的“高铁+邮轮”的度假模式则可以称之为邮轮旅游的创新式发展。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126

据了解,世界梦邮轮4月航次贯连香港、厦门,在高铁直达香港后,您可以体验地道港式旅游,再乘坐世界梦号返回福建,海上巡航的时间用于舒适与放松,不失为一种兼具体验感与舒适度的旅游新方式。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219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旅行社已经推出多种“高铁+邮轮=漫游港珠澳”套餐,也就是说您可以选择自由行,也可选择旅行社推出的多种相关路线轻松出行。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292

▲福建出发前往珠港澳+长隆的亲子度假路线

不吹不捧,最近大热的世界梦号到底值不值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337

星梦邮轮是世界排名前五的邮轮公司,旗下世界梦号邮轮是其王牌产品。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372

世界梦号由德国著名建造商Meyer Werft承建、2016年首次亮相,这艘重金打造的豪华邮轮排水量15万吨、船体高达18层,配两个海底观光器、35+概念餐饮,更有号称“海上皇宫VILLA”的超豪华复式套房-皇宫庭苑别墅。

QQ图片20190314165716

亮点满满,走进明星邮轮“世界梦号”

吃:35+环球美食

2016年首航的世界梦号似乎更懂抓住年轻用户的心——不管是猛戳少女心的Tiffany下午茶,还是吹着海风、涮着肉的“海上火锅”,35+种餐饮概念用环球美食俘获了一众吃货们的心。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604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606

宿:70%以上的露台房+豪华行宫

世界梦号拥有1686间客房,其中70%客房设私人露台,更有五星级复试海上别苑。多样化的客房足以满足各式需求。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680

行:港珠澳/日本+邮轮

纵横海陆,缤纷玩法,一张船票实现多样心愿。本年四月,世界梦号除了直达港珠澳之外,还有日本航次,简单便捷的邮轮签证打破传统签证的繁琐。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761

购:购物狂欢

世界梦号设有亚洲首家海上蒂芙尼及全球首家海上迪奥珠宝及腕表精品店,为旅客提供更多大牌购物;另外,特别设有香水及烈酒交互体验墙,旅客可以亲自探索香氛与佳酿的完美搭配;美妆吧台,让所有年龄段的旅客都可现场体验时下最热的美妆产品及科技。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886

娱:缤纷玩乐

娱乐方面,世界梦号配备2个海底观光器、6个超级水上滑梯、绳索攀岩、迷你高尔夫与综合运动随心畅玩。更有顶级VR设施畅享虚拟乐趣。还可以变身高速车手,体验最新的沉浸式游戏,或是和家人来一场虚拟运动比赛,Vesaro的顶级游戏设备可供5名玩家同时竞赛。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1019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1022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1024

【世界梦号】新闻稿件二(“高铁 邮轮”福建人度假方式升级,4月跟世界梦号漫游“港珠澳”)1027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