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邻里守望 情暖莆田”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3

3月4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爱心志愿者小分队走进莆田市长寿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情暖莆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邻里守望 情暖莆田”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1

志愿者为10户贫困老人送去生活物资等慰问品,志愿者亲切地与老年人交谈,了解到其大部分为空巢老人,生活贫困,志愿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多与邻里乡亲接触,老人对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志愿者呼吁更多人关爱老年人,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他们的生活不再那么孤独。同时,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志愿者还通过发放非法集资折页,积极向社区民众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提醒避免踏入非法集资陷阱。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邻里守望 情暖莆田”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2

益起平安,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张巧妹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