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0月15日,苏宁 “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在全国46城市拉开帷幕,大赛受到广大舞蹈爱好者的推崇,截至16日24时,报名参赛团队已突破2000支。全国性比赛的创新模式与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特点进行融合,寓娱乐于生活中,让老百姓舞出自信、舞出奇迹。大赛全国招募舞者,通过苏宁易购APP、PPTV、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现场报名。

不设门槛招募舞者 打造圆梦舞台

本次舞蹈大赛从10月15日启动到10月26日初赛结束,第一阶段海选,在全国46城同时招募梦想舞者。谈到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苏宁易购工作人员走心地说道:苏宁并不想办一场只有专业舞蹈演员才能参与的赛事,而是无任何门槛,面向心怀梦想的普通老百姓,只要热爱跳舞的人都能参与这个活动。苏宁想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余,为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充实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福州苏宁易购全业态发展,线下店成揽人“大本营”418

正是这种无门槛的方式,才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在追梦的道路上不论年龄、背景、经验,这里只有一颗热爱跳舞的心。

立足苏宁易购品牌 打造全民娱乐盛宴

据悉,舞者可以带来充满张力的民族舞、梦幻优美的芭蕾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舞、内敛韵长的现代舞,甚至是火爆抖音全网的“网红舞”。初赛报名只需录制一段视频,在苏宁门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上传即可。

10月26日初赛结束后,在10月27日至10月28日,还将有50场线下选拔赛陆续进行,将评选出全国50强;10月29日-11月3日,再由网络投票最终选拔出8只队伍,前往成都参加11月10日的总决赛之夜,见证广场舞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苏宁作为本次大赛的幕后推手,在不断发展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再为丰富消费者娱乐生活做出努力。目前,苏宁线下产品业态发展良好,依托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以及苏宁易购云店等渠道,不仅对消费者需求形成了全面的覆盖,还建立了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产品族群。截至目前,全国苏宁易购门店数量突破2000家,苏宁小店突破1400家,苏宁易购经常依托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门店开启各种优惠让利和线下交流、比赛等活动。

欢迎有意参加广场舞大赛的选手,就近在苏宁易购门店报名。

福州苏宁易购全业态发展,线下店成揽人“大本营”940

据悉,从10月15日到10月24日,参赛队伍均可通过苏宁易购APP、PP视频、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也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现场报名。

苏宁广场舞大赛福州赛区也已经在火热报名中,据了解,福州赛区将会在25日前线上投票选出前10,于26日下午在福州苏宁广场举行初赛,选出冠军队伍晋级,福州喜欢跳舞的小伙伴们赶紧参与报名吧!

据了解,10月26日-28日苏宁易购3V3铁笼足球赛、电竞大赛和广场舞大赛福州海选赛将同期落地,有网友看完相关信息不仅感慨,“今年的双十一,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苏宁全都照顾到了”。

“狮斗福州”,苏宁3V3足球挑战赛福州海选28号开打

国内外球星面对面互动,解说界名嘴实时点评球技,还能凭技术获得高额奖金,享受与职业球员同等的待遇,对球迷朋友来说,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今年双十一,苏宁带来了一场专属于球迷的足球狂欢嘉年华。

福州苏宁易购全业态发展,线下店成揽人“大本营”1333

据悉,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举办“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召集球迷组队参赛,赛制采用3V3铁笼足球模式,集专业竞技与娱乐赛事于一体,比赛共分八大赛区,共有43座城市同步开赛,而福州海选赛的激烈角逐将在福州苏宁广场外广场上演,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福州海选赛,苏宁将发挥自身体育产业优势,广泛集结包括国际米兰、泰达、权健球迷,并通过校园和社会渠道招募热爱踢球的朋友广泛参与。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本次足球赛不仅完全不收取报名费,还将免费为参赛者购买保险,凡提前报名并参与比赛选手不仅可以获得中超精美纪念品,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有机会竞争总额超过10W元的奖金。

联合网易暴雪,全面开启 “狮王全球邀请赛”报名

脚上动起来的同时,手上的操作同样不逊色,继818苏宁易购与网易暴雪联手之后,这个双十一,苏宁与网易暴雪再次牵手,面向全国玩家开启“狮王全球邀请赛”,举办全球规模的专业级电竞赛事,主要针对《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两款经典游戏,在全国招募游戏玩家参与,同时邀请到了全球顶级的职业玩家,民间高手与职业玩家同台竞技,打造一场电竞玩家专属的双十一狂欢。

福州苏宁易购全业态发展,线下店成揽人“大本营”1813

与3V3足球挑战赛相同,电竞大赛同样为参赛选手带来了超多福利,除了城市赛、片区赛和全国赛的冠亚季军都将获得价值不等的高额奖金之外,更令电竞爱好者激动不已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将邀请全球的顶级玩家参赛,有机会与自己心中的电竞大神同台竞技,让不少电竞爱好者直呼叫爽。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电竞大赛将在10月27日在福州苏宁广场正式开赛,想要报名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