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相信看过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朋友都记得电影高潮,王多鱼为了在规定时间花光十个亿而开发了脂肪险,引起了整个西虹市市民的减肥狂潮。看过电影的不少小伙伴都感慨,要是现实中也能“靠运动赚钱”该有多好啊!无独有偶,最近,竟然真的有公司拿出大额的奖金,带动全民运动,这个公司就是苏宁。

近日苏宁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大赛,并配置超过35万的高额奖金,用于激励消费者的参与。据了解,这一系列赛事包括广场舞大赛、3V3铁笼足球赛和电竞大赛,可谓将锻炼的范围从头到脚覆盖到了全身。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每年的双十一苏宁都会在促销活动之外创造出更多有趣的活动来和消费者进行深度的沟通,而在今年,苏宁希望通过一系列积极健康的赛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充分释放真我的平台,为双十一赋予更丰富的内涵。

本次苏宁举行的广场舞大赛、3V3铁笼足球赛和电竞大赛均为全国性赛事,将在全国40余个城市进行落地,在招募期间,苏宁充分利用自身文创、体育等产业优势,实现报名信息的强覆盖。而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包括舞蹈爱好者、足球爱好者和电竞爱好者的欢迎,其中广场舞大赛招募首日报名人数就突破了12000人。而电竞大赛,则与网易、暴雪公司强强联合,将针对《炉石传授》与《星际争霸》两款游戏进行招募,表现优秀的参与者甚至有可能与国际级的选手同台竞技。

厉害了!竟然有公司像《西红市首富》里沈腾一样花钱鼓励大家运动!582

厉害了!竟然有公司像《西红市首富》里沈腾一样花钱鼓励大家运动!586

厉害了!竟然有公司像《西红市首富》里沈腾一样花钱鼓励大家运动!585

福州作为城市赛落地城市之一,也将在本月26日-28日迎来三大赛事首战,活动场地选址福州苏宁广场。此外,活动期间正值苏宁易购广场店盛大开业,也将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保价双11!

厉害了!竟然有公司像《西红市首富》里沈腾一样花钱鼓励大家运动!68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