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又到一年开学季,不管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每逢开学都是全新的开始,新的学期自然需要新的装备,家长们纷纷为孩子添置开学的“行头”,让孩子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QQ图片20180921103315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生党的开学装备已经不再仅限于新书包、新文具和新衣服,手机、相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成为了开学装备的热门爆款,00后学生党们对于潮流科技产品更是情有独钟。

记者走访苏宁易购门店发现,手机、电脑和数码、电教神器随着开学季的到来,进入热销期,其中,不乏一些黑科技产品,如小米平衡车、航拍机和无人机等高逼格的新潮科技产品,正在成为大学校园的新宠。

而针对开学季学生人群的消费高峰,福州苏宁易购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众多爆款电子产品都有大幅度降价。 除此之外,在中秋到国庆期间,苏宁易购还有50元-100元红包大放送。同时,在开学季期间,消费者进店还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活动,用于抵扣消费金额。

QQ图片20180921103324

此外,在9月21日到9月24日期间,苏宁易购还联合惠普开启品牌团购,当天惠普博锐系列ENVY13新品首发,新八代CPU产品引领轻薄新风尚。关注“福州苏宁”微信公众号玩开学游戏更有苏宁拉宁充电宝、苏格拉宁玩偶等你抢。

除了各种线上线下的优惠活动外,苏宁易购更是充分结合自身O2O渠道优势,为学生人群带来丰富多彩的线下体验活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