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主题公益活动。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主题活动

上午11点整,“邮爱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在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大楼前举行。随后,机关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向过往行人宣传“一起捐”爱心捐款活动的同时,共同参与由总行联合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主题活动

与此同时,莆田全辖11个自营网点和44个代理网点共同联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人士用爱心、责任心参与公益事业,做公益的践行者,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

据悉,此次“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微信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即可在腾讯公益平台捐步中进行捐赠,总行将同步进行配捐。此外,邮储银行已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开通“邮爱公益基金”捐赠入口,向员工、社会公众募资。所募资金将用于教育公平、健康卫生、社区发展、灾害救援、国际化、公益倡导等相关扶贫领域项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