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麦当劳官方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获得 “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的殊荣。这一奖项由微信团队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上首度颁出,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引领微信小程序发展的杰出代表。 “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亦于近日全新推出线上点餐以及生日会预订等服务,进一步“以‘我’为中心”,打造未来餐厅新体验。

“i麦当劳”荣膺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  全新推出自助点餐等服务

麦当劳中国数字化业务副总裁冯莲女士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上分享“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以我为中心”的故事

“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截至2018年1月,已经累积近千万用户。目前,“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为顾客提供会员注册、积分查询及兑换、社交礼品卡购买赠送、麦麦童乐会注册、用餐体验反馈等多项服务。

“‘i麦当劳’是一个标志性的微信小程序案例,我们很高兴看到麦当劳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接起人与服务,让美食变得触手可及。”微信团队表示,“‘i麦当劳’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快速迭代的特点,利用版本更新不断秒速增加新功能;同时,充分发挥小程序轻巧易用的特性,提供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麦当劳餐厅体验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年度优秀小程序的奖项颁给‘i麦当劳’。”今年,微信团队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上首次颁出年度微信小程序的奖项。

麦当劳中国数字化业务副总裁冯莲女士说:“非常高兴麦当劳可以获得‘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的肯定。麦当劳致力于不断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2016年起,我们在中国开始全面推进‘未来体验’的餐厅升级,将数字化、个性化、人性化的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我们未来体验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希望用微信小程序连接每个顾客和麦当劳餐厅的服务,提供‘只属于我,以我为中心’的便捷与优惠。”

2018年年初,‘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全新推出线上点餐的服务。无论在餐厅内,还是在去往餐厅的路上,顾客都可以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进入“线上点餐”,选定餐厅、挑选喜爱的餐食、下单并完成付款。同期,“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还推出生日会线上预订的服务,父母足不出户,便可为孩子在麦当劳餐厅预订一个好吃好玩的开心生日会。

QQ图片20180117144223

立刻体验i麦当劳全新线上点餐服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麦当劳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