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自全面上线510城市极速查勘服务以来,日间90%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均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实现“零等待”。便捷高效的理赔体验,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近日,客户林先生的爱车在停放时,遭到三者车刮擦,右侧两面车门受损严重,但肇事车辆却不见踪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庆国接到95511案件分配后,仅用时5分钟就到达现场,24分钟就将理赔款支付到账。林先生惊喜连连,特地打电话给李庆国致谢,并夸赞道:“平安的理赔速度真是太快了,以后买保险还是要买平安。”

据悉,510城市极速查勘,依托于智能调度平台,打破传统的查勘员固定网格派工模式,以事故现场为中心,根据周围查勘员的忙闲状态和工作量智能判断到达时长,实现就近就快派工。

未来,平安产险还将持续完善线上理赔服务,向客户传递“平安在你身边”的温暖。(吴滢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