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17年10月20日,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等多家企业一同举行「粉红十月」快闪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乳癌意识推广月。

QQ截图20171023165249

“粉红十月”快闪活动旨在宣传乳腺病防治健康知识,呼吁更多人关爱女性健康。此次快闪活动,福州地区的志愿者积极报名,身着统一服饰,佩戴粉红襟针,于南门兜地铁站及宜动体育商场进行健康运动展示,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免费发放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粉红特色饼干以及宣传「粉红十月」的活动,市民朋友们在享用来自福州香格里拉特色产品和优惠时,也能了解关爱女性健康的重要性。

QQ截图20171023165256

此外,10月28日下午,「粉红十月」健康沙龙公益活动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举行。届时,活动现场将以粉红主题呈现,已预报名的到场嘉宾除了能获得一份由澳大利亚自然健康品牌Swisse准备的精美礼品,主办方更精心准备了女性健康讲座、最新运动装备拍卖、功能性运动课程体验以及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鼓励女性人群有防护和检查乳腺癌的自我意识,关爱自身,远离癌症。

QQ截图20171023165319

活动行程示意图

QQ图片20171023170715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