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17年9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倾力打造的首部“创青春”励志电影《达拉的青春》首映礼在西安隆重举行。

《达拉的青春》首映 唱响“逐梦青春”

电影以青年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深化青年人创业实践为导向,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年创业故事原型,充分挖掘“创青春”品牌影响力和核心价值观。

首映礼现场,新锐导演彭一凡携主演王佐、杨晋等主创人员与故事原型“迪庆沃夫豪猪生态农场”何永群,对话一场“美女硕士回乡养猪”的艰辛历程与出彩青春。在谈及电影的拍摄过程时,点滴趣事仿佛就在昨天。电影在大美之地香格里拉取景,要备着氧气一边工作一边吸氧;在重现故事原型创业之路时,主创们表示亲历了一场创业的艰辛与执着。问及影片理念时,导演颇为感慨道,“用汗水浸润梦想,让非凡喝彩平凡。电影拍下来触动很大,作为青年导演创作路上同样布满艰辛就像创业唯有一边执着一边成长才能更加接近梦想”。

现场还发布了“创青春”大赛全国品牌主题曲“逐梦青春”,首映气氛瞬间燃爆,“洗脑式”的歌词与旋律唱响梦想的撩人心弦和青春的热血澎湃,仿佛也唱出《达拉的青春》的执着和美好。

《达拉的青春》首映 唱响“逐梦青春”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杨松部长出席首映礼并就“创青春”品牌作为青年发展的文化载体和宣传落地作了生动的阐述,该影片的联合出品方浙江澳创集团董事长孙玉涛和福建上禾影业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彭艳戎表示将深度参与“创青春”品牌的宣传和转化,把赛事的精神和价值观通过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娱乐内容来实现交付,通过内容让世界听见青年的温柔的怒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达拉的青春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