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首批3.0门店正式落户泉州,门店类型涵盖市区标准店、南安社区店、惠安县域店三种不同风格。此次门店“新装”,带来服务的进一步转型升级,走进门店能感受到像家一样温暖,像咖啡厅一样放松,客服人员笑容亲切、专业热情,办理业务方便快捷,为客户留下美好的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倾心服务 打造全新3.0柔性门店

就在8月的第二个周末,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3.0门店的客服人员沈丹婷如往常一样在柜台受理区内值班。此时,多年投保平安的熟客蔡阿伯前来3.0门店办理续保业务,一进门,沈丹婷就热心地为阿伯递上一杯消暑凉茶并快速完成业务办理。而后带领阿伯参观了门店的车主自助体验区及健康服务体验区,同时为其测量了血压,蔡阿伯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平安的小姑娘很好,给予了他家人般的关心,让他对平安更加放心”。而每天如此简单且温馨的小事在泉州的各家3.0门店时常在发生。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倾心服务 打造全新3.0柔性门店

17服务年平安在身边,3.0门店的推出,正是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是服务升级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用心为客户创造更优悦的服务环境、更极致的柔性服务,让保险不仅是金融服务,更成为一种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倾心服务 打造全新3.0柔性门店

(胡晓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