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6月16日,脉道网络携手中脉科技在南京召开脉宝云店新闻发布会,宣布脉宝云店将于6月17日正式上线。3月30日,脉道网络旗下的脉宝云店APP进行公测。在两个半月的公测期间,脉宝云店就迅速创造了数十万优秀店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脉道网络携手中脉科技 脉宝云店进军社交电商

移动互联时代,我们的购物方式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依靠一部手机,我们可以进行社交、娱乐、购物等相关活动。特别是移动端购物,已经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重要行为。

脉道网络是一家年轻的公司, 2017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移动终端电子商务平台研发、运营,其总部设在杭州。

脉宝云店是脉道网络运营的一个APP平台。“熟人、网红推荐已经成了购物的重要渠道。”脉道网络运营总裁朱毅巍说,脉宝云店是“创业+购物”平台。脉宝云店的店主从根本上有别于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的店主,他们只需要负责在前端经营粉丝、分享和销售,脉宝云店则承担起整条零售产业链上除销售以外的所有环节。这种创业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创业者的资金投入、时间投入,用几百元开店资金,就能代理脉宝云店上几万种产品。

朱毅巍介绍,作为消费平台,脉宝云店打出的口号是“全球值得买”,为消费者提供真、特、值产品,在产品品质上,脉宝云店严格把控,严格审核供货商。为确保品质,更好让利于消费者,脉宝云店成立跨境直采团队,在公测期间先后启动多次产地直采活动,在世界各地为消费者挑选最佳原产地产品。(张海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