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公益日的设立,在平安内部掀起一股人人参与教育公益的热潮。从高管到员工,150万平安人积极响应由平安集团及旗下产险、寿险、银行、信托、普惠等多个专业公司发起的“六一公益行动”,具体包括:参加一次平安支教,为乡村孩子上课;参与“填好诗 送好课”公益闯关,为希望小学捐赠在线诗词课程;参与一次徒步,为关爱特殊儿童进行宣传,助力他们的康复课程;为留守儿童捐赠一个童话、朗读一篇诗词、捐赠一个“成长乐园”等。

在启动仪式现场,伴随着舞台中央LED屏幕上一组数据的亮起,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150万平安人交出了一份亮丽的公益成绩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7日,“六一公益行动”共计超过256万人参与线上公益互动,逾7000人报名争当支教志愿者,累计配捐资金318万元,预计受惠人数超35万人。

马明哲表示,责任与能力相辅相成,平安成立近30年来的发展来源于社会,报之于社会。即将迈入而立之年、迈向百年老店的中国平安将更加懂得肩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为国家昌盛、社会繁荣、民生改善贡献绵薄之力。希望用每个平安人的“小爱”汇聚成企业的“大爱”,以人人公益的企业文化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