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接到一通来自江苏省的表扬电话,赞扬客服理赔部柜面主管李琼缘的快速简单的理赔服务,让其省去千里的来回奔波。

据悉,客户施女士驾驶爱车在江苏省不慎碰撞石头,单方事故损失6600元,由于购车时在银行按揭贷款,按照商业险保单规定车损险超五千元需出示银行意见函,提供转账收款人说明,赔款方可支付施女士。李琼缘在跟踪此案时,发现赔案只差银行意见函便可完成支付。当电话联系客户告知所需材料时,客户表示本人在外省,无法到银行办理相关证明。李琼缘通过客户提供的银行经办人的联系方式,与银行协商沟通代办事宜。两日后,李琼缘收到客户快递过来的资料,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帮助客户到银行办理意见函,并于当日下午,把6600元赔款支付到施女士账户上。

“一键包办”服务是2017年产险两大爆款服务之一,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客服理赔将士将持续积极推广这一创新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体验。(胡晓玲)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