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QQ截图20170109105108

2017年1月8日,福建省优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蚂蚁科技金融在福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仪式。 

作为福州本土汽车金融服务商,优泰金融成立6年以来始终专注汽车金融服务。本次与蚂蚁科技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优泰金融迈出了朝向平台化发展重要的一步,优泰金融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借助于蚂蚁科技金融的渠道,积极拓展省外市场。 

优泰金融目前主营产品,涵盖车押贷与车抵贷业务,秉承“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最优的服务体验。

优泰金融董事长郑锋先生表示:优泰金融向专业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迈进的目标一直没有改变。而今,优泰金融推行的城市合伙人模式渐入佳境;加之,公司现已与全国三大财经门户之一“中金在线”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具备了将优势资源延续到地市县终端市场的条件。

作为新兴的互联网融资租赁平台,蚂蚁科技金融主要提供蚂蚁车贷、蚂蚁房贷、蚂蚁消费金融、蚂蚁汽车金融、蚂蚁车商库融、蚂蚁出行、蚂蚁租车等产品。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汽车金融市场市场广阔。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激烈,汽车垂直产业的金融服务刚刚发力。

作为金融租赁平台,蚂蚁科技金融创始人王武恒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引进先进风控技术的同时,从总公司到分公司共同承担风险,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优泰金融与蚂蚁科技金达成融战略合作,是双方牌价值传递的结晶,是优泰金融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2017年,优泰金融不忘初心,专注汽车金融服务,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努力开创出事业的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