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有人说,回忆就像一栋拥有很多窗户的楼房,有的窗户晒着冬日的被褥,一拍就是一片尘埃;有的窗户种满了花,一开窗就是一阵芬芳。

我想,我们与万象天虹有关的记忆,一定是种满向日葵的窗户。风中摇曳,一路向阳。

打开与十周年有关的那扇记忆的窗户,思绪窜上漂浮在蓝天的云朵,慢慢悠悠地飘回到时光走廊。

我们在万象天虹一起渡过了十年,你是我们的好朋友,从少女装、淑女装、婚戒到婴幼品、童装与一家的置办;你是我们最好的伙伴,一起经营一起拼搏,一起享受成功; 你是我们最情深的战友,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分享战果。

30岁之前,你在这里;30岁之后,你也在这里。在这里,谈恋爱、结婚生子、事业步步高升,最重要的人生决定,都在这十年里,一件一件的完成。就像那首十年天虹人低低念诵的诗:

不经意的岁月

把我们拢在一起

有时又将我们散开去

想着山  念着水

过着自己的光阴

却从未把你忘记

共同的足迹

走过十年

福州天虹把你铭记

一群人

一个家

一回忆

记住当初的笑脸

因为美好从未改变

致青春依旧的你我

迈向下一个激情的十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平安 功能齐全 车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