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告别快乐的暑假,孩子们都开始报到了,家长们该为孩子做什么准备?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家长可以试着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首先,家长可以陪孩子选购学习用品,用行动告诉孩子要为开学调整状态了。其次,家长可以要求孩子调快起床、入睡时间,恢复早睡早起的生物钟,用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接着,减少孩子娱乐的时间,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最后,家长们可以与孩子们讨论新学期的计划和打算,一起制定目标和计划。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在和孩子们聊天中不要给孩子提过高的要求,以免孩子产生抵抗、畏难情绪。可以试着把定学习目标和计划融入日常对话,让孩子们逐渐收心到学习中。

除了为孩子做好生活准备,调整好心态,家长们不要忘记为孩子添置一份“学生意外保险”,让孩子自信面对各种挑战,也解除家长后顾之忧。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为了方便家长投保,特推出“学生幼儿人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障”码上保产品,只要简单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就能轻松完成在线投保、支付、生效全流程。扫描二维码后,家长们将在页面上看到一共有五款保险产品可供选择,有高保额的意外门诊和住院医疗A款,保障充足的B款、C款和面面俱到的D款,价格实惠E款。家长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在投保过程中,年龄十八周岁以下的孩子需由家长作为投保人。也就是说,如果家长们为自家不满十八岁的孩子进行投保时,投保人必须为家长,在录入被保险人选项时记得关闭“同投保人”按钮,输入孩子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信息,然后点击立即购买即可。这款保险产品适合5~30周岁的大中小学生,每人仅限购买一份。

家长们,动动手指感受最新潮、最方便的投保模式吧,让你的孩子上学无忧。

开学了,你为孩子准备了什么?

送孩子上下学路上的安全不能忘,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保全保足上路才安心。购买机动车车辆保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扫描行驶证直接获取车辆信息,便捷省力。

开学了,你为孩子准备了什么?

无论是单独保第三者责任还是车上人员和第三者一起保,多种方案任你挑选。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非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明天就生效,告别非机动车“裸奔”时代。  

开学了,你为孩子准备了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