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上面真的有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但是大部分歌曲都是只能听到高潮片段,不会有视频会放出完整版的歌曲。抖音把你的心给我把你的爱给我什么歌?这首歌有很多的版本,在抖音上比较火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是哪个版本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把你的心给我把你的爱给我

这首备受抖音小伙伴喜欢的歌曲,名字叫做别错过。抖音上很多视频用这首歌做BGM的时候,都是从你的心给我把你的爱给我这句开始的。首先这句歌词就非常戳人心,再配上很悠扬的旋律,相信会很戳人心的。至少有暗恋的人,或者是有情伤的人,听到这首歌会很有feel的。

现实中的感情其实很多情况下都不会那么的如意,把你的心给我把你的爱给我,你喜欢ta,ta未必就喜欢你。所以才会说希望把ta的心送给你,把ta的爱给自己你。你的心给ta,ta的爱给你,这是非常理想化的一种感情。可是很多人,却没有办法实现这种梦想,或许一辈子对于那个ta都是爱而不得的,ta会是你一辈子的遗憾。

抖音上比较火的是哪个版本

别错过这首歌在抖音上有男声版本的,也有女生版本的,当然最受大家喜爱的还是原唱版本。别错过这首歌的原唱是程iajia,程iajia的嗓音慵懒又舒服,用音符把每句歌词娓娓道出一个爱情故事,很容易唱到大家的心里。别错过是她在今年的1月17日发布的,但是当时只发布了一小段,离开就在抖音上火起来了,当然现在的完整版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听一听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