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宁毅转世刚来到未知的世界,重新接触认识周围的人与事物,从最开始认识秦老,秦老行事风格,心胸开阔,不拘小节,不嫌弃宁毅是赘婿的身份,愿意与宁毅平辈相交等等。后来经历一系列事件,称得上莫逆之交。

周喆,武朝皇帝,秦嗣源的弟子,起初胸有大志,曾经讨伐靖国,失败以后,秦老自愿替所有人担下所有罪责从而罢官回到江宁。

赘婿宁毅为什么要弑君走上谋反之路 宁毅结局当上皇帝了吗

然而靖国兴起之后,皇帝就再次起用秦嗣源,周喆此人不仅生性多疑而且又爱弄权平衡。在赈灾之事后选择的平衡之道竟是放弃张觉,不但使得靖国看轻了武朝,从而也寒了郭药师等人的心。从靖国南下一路势如破竹,周喆的应对失据,靖国兵围武都。

也看出他为了防止老种的威望日益高涨,而重用姚平仲的偷袭靖国速战计划,结果数十万大军一夜之间崩溃在武都城下。消息传来后周喆又意欲南逃,结果被秦嗣源阻止。

赘婿宁毅为什么要弑君?宁毅结局是什么当上皇帝了吗?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发现宁毅并没有弑君,而且这部电视剧改编的也比较大,在原著小说中,宁毅有很多个老婆,但是在剧中宁毅是只喜欢苏檀儿这一个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