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华晨宇邓紫棋都是中国音乐界著名的新一代歌手,他们二人之间以前听说有过暧昧,但当事双方拒绝承认,有人拿出了邓紫棋写给华晨宇的那首歌,作为他们爱情的证据,即歌名。 就是“画”。那么,邓紫棋的画真的是写给华晨宇的吗?他们的绯闻是真的吗?

邓紫棋的画真的是写给华晨宇的吗

“画”的歌词写道:我把你画成花 未开的一朵花,再把思念一点一滴,画成雨落下,每当我不在,请记得我的爱,画成雨是华晨宇。由此看来粉丝的猜测并非没有道理,因为邓紫棋还写了一首新歌,满满的都是恋爱的味道!据说一年除夕邓紫棋手里拿着一盒蛋糕赶到北京,到达北京后,她没有选择住在酒店,而是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豪华公寓。那天深夜,华晨宇也来了,后来得知华晨宇的新家就在这间公寓里。

碰巧的是,当天恰好是华晨宇的生日。直到第二天下午,两人同时出现在机场,华晨宇把邓紫棋送上飞机返回香港。当他离开时,他伸出手轻轻抚摸了邓紫棋的头。两人之间的关系出来了。后来,华晨宇和邓紫棋在同一个颁奖典礼上亮相。在背后采访华晨宇和邓紫棋时,华晨宇坦率地说,他们不是恋爱,也不是你所想的恋爱的关系,只是音乐上的相互欣赏。

邓紫棋华晨宇绯闻是真是假

华晨宇再次否认了恋情,当他来到舞台上接受颁奖时,媒体摄影机故意将邓紫棋带到观众席,引起观众的尖叫。华晨雨在舞台上说:“镜头正对着我传闻的女友吗?”幽默化解了尴尬。华晨雨在后台澄清了这种关系,但是,他也承认自己与邓紫棋私下有很好的关系,并且不排除有音乐合作。至于是否有可能进一步发展关系?二人都默默笑了!大家慢慢意会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