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曾在《向往的生活4》中,张婧仪喊周迅姑姑,由此引发亲戚关系猜疑,但二人究竟什么关系还有待深扒。据悉,张婧仪是东申未来签约演员,该公司是由陈坤和周迅共同创立的。所以,周迅是张婧仪的老板,至于喊周迅姑姑的原因,网传原因有二。其一,周迅和陈坤对旗下艺人都当自己孩子一样看待,所以张婧仪叫周迅姑姑,也是长辈的一种称呼。

其二,周迅为人比较的低调佛系,而且还比较“仙”,所以叫她姑姑也正常。当然从这称呼来看,也能知道周迅张婧仪关系不错,虽然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但也很亲密。张婧仪是1999年7月10日在湖南邵阳出生的,也是该公司年龄较小的演员,她的性格又很好,得到赏识也不意外。

张婧仪初中和高中都就读于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的艺术节、校园新闻的录制。于2017年到北京参加艺考,成绩优异的她最终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一名学生。此外,那时候,张婧仪还称为湖南最美艺考生而走红网络,进入北电的第二年,她就被陈坤周迅的公司签入旗下,也由此出道。

就演艺圈来说,张婧仪还是新人一枚,但已经出演过《风犬少年的天空》、《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见倾心》这几部作品,也有担任女主角,资源给力,同时曾经与彭昱畅传过绯闻,但其实是乌龙,彭昱畅女友另有其人,她与彭昱畅就是合作关系,他们合作主演的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目前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