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公布的金鹰奖名单中可以看出,新生代演员的成长速度迅猛,令人惊叹。年少成名的易烊千玺一举收获“最佳男演员”与“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双项提名,而王一博也凭借《陪你到世界之巅》成功入围。

所以各家粉丝也开始疯狂投票,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8日举行的金鹰节闭幕式揭晓,所以这个投票最起码要到十月中旬才开始结束。

但是9月24号,易烊千玺的粉丝宣布停止为金鹰奖打投,最新数据显示第一名王一博,第二名是易烊千玺,两人相差102万,第三名则是朱一龙。

易烊千玺粉丝停止金鹰奖打投怎么回事?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对此,易烊千玺粉丝解释说是因为易烊千玺档期冲突,无法出席颁奖典礼,根据规定,如果无法出席的话就算得奖了也不会颁奖,会顺延到第二名,所以停止打投也是为了及时止损,所以目前还是王一博稳居第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