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明日之子》中的学员鼓手胡宇桐火啦,有关于胡宇桐年龄资料以及感情现状等等信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节目里,胡宇桐不单一人可以顶一团,又因为很符合霸道总裁人设,跟谁都能够组CP。所以,粉丝好奇,胡宇桐有女朋友了吗,真很难想象胡总会把女方宠成什么样!

鼓手胡宇桐年龄几岁个人资料 胡宇桐有女朋友了吗

胡宇桐年龄多大了

《明日之子4》上线了,与以往不一样,这一季是采用乐团选拔形式的。目前,人气排名比较高的鼓手胡宇桐,不仅实力很强,而且霸道总裁气质也是十分吸引人。节目播出后,胡宇桐年龄、简介资料等信息,一下子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据悉,在参加《明日之子4》之前,胡宇桐其实还参加过《Super Band》《一路乐队吧》节目。

鼓手胡宇桐年龄几岁个人资料 胡宇桐有女朋友了吗

鼓手胡宇桐简介资料

胡宇桐简介资料上显示:他是1993年出生的,因此今年27岁,来自于吉林长春,也曾在吉林艺术学院读书,毕业后出国留学,在洛杉矶musicians institute音乐学院深造。据悉,有不少粉丝觉得胡宇桐很符合霸道总裁的人设,所以还管其叫“胡总”,同时也十分好奇胡宇桐有女朋友了吗?

鼓手胡宇桐年龄几岁个人资料 胡宇桐有女朋友了吗

胡宇桐有女朋友吗

在评论区上,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当胡总的女朋友应该很幸福”、“胡宇桐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女朋友得让他惯成啥样啊”等等。但从目前来看,暂无发现胡宇桐有女朋友哦,应该是单身吧。另外,胡宇桐也从未公开谈过择偶标准,所以真的很难想象,胡总未来的女朋友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