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的刘心悠上了热搜而且引起网友们的沸议,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这被扒后都在传那女艺人是指刘心悠,并且也分手了,可时隔多年为什么又被重提?这都因刘心悠的一张小孩照片引起的关注,这里面的故事太令人好奇了。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怎么回事 刘心悠是谁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

刘心悠和小女孩故事什么内容

小编看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这个故事是六年前的往事,一位网友曾在豆瓣上发帖子,非常的火爆。这故事的内容就是讲述了女艺人和小女孩从认识到在一起再到分手的整个过程。该故事记录了从2012年到2015年的点点滴滴,其内容令人都惊呆看着都不好意思。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怎么回事 刘心悠是谁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

刘心悠和小女孩故事结局如何

网友们根据帖子内容和那位女艺人的描述来看猜测是刘心悠,颠覆了大家的印象,刘心悠居然是个双?此前猜测的是郭碧婷,但她和向佐结婚已排除掉。如今刘心悠在7月6日的INS社交平台上又发了同样的小孩照片,并且加了塑封,还提到什么小孩多伦多大学的。然而这一起切都是猜测,这个故事的真实性有待商榷。

这个故事的结果虽意难平,但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吧,给美好的爱情默默的祝福,对此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