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络上有非常多的梗,比如说文体两开花,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文体两开花这个句子的时候,其实都不太懂是什么意思。文体两开花是什么意思呢?文体两开花为什么会用来描述西游记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它的含义。

文体两开花是什么意思

文体两开花之所以用来形容西游记,主要是和六小龄童有关。因为六小龄童某次在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表示,说下半年中美将会合拍西游记,而自己则会在这部合拍的西游记中,继续出演孙悟空这个角色。六小龄童还说自己会用美猴王的艺术形象,塑造出一个非常正能量的人物,并且称作为现象为文体两开花,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部合拍的西游记。

虽然中美合拍的西游记没有影(并没有开拍,应该是这个项目没有做成功),但是文体两开花倒是成了网友们的一个梗,当然这个梗也和刘国梁有关。虽然文体两开花是出自于六小龄童之口,但却是因为刘国梁被传开来的。起因是章老师发了刘国梁当选乒协主席的微博,有位博主转发并仿照章老师语气写了这段话,并加上“文体两开花”。结果这个梗就在网上火了,文体两开花就成为了网络用语。

文体两开花为何用来描述西游记

现在网友一般用文体两开花,形容那些记在文艺界又在体育界都混的非常好的人。现在有很多体育界的退役人士,也都会来文艺界,比如说演戏或者是参加综艺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部分人就可以用文体两开花来形容,比如说田亮,郭晶晶,李小鹏,张国伟等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