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落花时节》小说结局是简宏成和宁宥最终在一起了,还有个儿子叫郝聿怀,俩人顺利将两家的纠葛放下,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二人的命运转折,始于宁宥的父亲崔浩刺伤简宏成父亲简志国后跳楼的悲剧,这也是简家和宁家世仇的开端。仇恨的继承者、宁宥的弟弟宁恕(张艺兴 饰)从流落风雨中的无助孩童,长成了撑伞玉立的青年精英,简宏成与宁宥的知己好友田景野(贾乃亮 饰)与宁恕对峙,略显玩味的眼神和成竹在胸的姿态显示出他在宁恕复仇布局中的立场。

仇恨的梦魇与各人的欲望交织,简家大姐简敏敏(罗海琼 饰)与简家姐夫张立新(梁冠华 饰)夫妻间只剩算计,简宏成前妻陈昕儿(练练 饰)公然挑衅宁宥……人到中年负重前行,矛盾纠葛难以理清,不理智的家人身陷世仇,混乱局面令人崩溃,宁宥只得向简宏成提出让两家人“彻底远离”,这对曾经的有情人的命运走向令人揪心。

临水市农机二厂厂长简志国的儿子简宏成在大学里对文静漂亮的宁宥一见倾心,却一再遭到拒绝,直到毕业后宁宥嫁人,简宏成才死心。

简志国因早年与职工崔浩发生口角被刺伤,身体大不如前,为了给年幼的简宏成保住厂子的承包权,强迫女儿简敏敏与他的徒弟张立新结婚,暂时代管工厂。张立新却暗中夺权,在简父去世后,迫简宏成远走他乡。多年后,宁宥遭到老公背叛,果断离婚。

已白手起家的简宏成得知张立新要变卖老厂地皮抵债,不忍父亲的心血被糟蹋,回乡想要保住地皮,因此和宁宥重逢,终于知道宁宥一再拒绝他背后的原因,她竟是崔浩的女儿。

简宏成依法依理地逐一解决张立新留下的烂摊子,宁宥的弟弟宁恕却不断从中作梗。简宏成和宁宥合力阻止双方不理智的至亲,面对多如牛毛的琐事,二人深感中年之痛,好在他们重新认识了彼此,也认清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