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曾志伟的名气很大,与他相关的人与事都容易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在当下,有关于曾志伟妻子去世的消息便迅速上热搜,紧跟着也前去了解更多。据目前所知,媒体报道曾志伟妻子去世消息为真实,另外,这里所指的是曾志伟的第二任妻子朱锡珍,她于2020年8月3日病逝,和丈夫曾志伟育有曾国祥及曾国猷两子。

曾志伟妻子去世怎么回事?朱锡珍去世原因及个人资料起底

曾国祥与父亲曾志伟母亲朱锡珍合影

据了解到,朱锡珍是圈外人,她很低调,早年间曾带着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和丈夫曾志伟分居两地长达20余年,而在今年年初,朱锡珍因身体不适,从加拿大返港检查,当时曾国祥与曾志伟还现身医院接她出院,不过5月又见到曾国祥多次进出医院,但他并没对外透露母亲病情。

8月5日,向媒体发布公告:“家母为人非常低调,因此我们家属希望能平静地完成她最后的旅程。现谨代表家母感谢各界的关心,也在此感谢所有一路上曾经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网友:一路走好,希望在另一个世界里没有烦恼没有痛苦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