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顾佳终于离婚归隐田园,许幻山进监狱,王漫妮出国留学深造,钟晓芹和陈屿成功复婚且怀孕,每个人对于结局的看法不一样,三十而已43集大结局是怎样的?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三十而已43集大结局是怎样的?

王漫妮的三十“而已”靠的是天降贵人,而且俩(富商老魏、富二代依依),在拒绝了梁正贤之后,也拒绝了当品牌奢侈店的店长,最后最后出国深造,开咖啡馆的姜辰和爱慕他已久的女店员,走到了一起。王漫妮去他们店里喝咖啡的时候,亲眼目睹了两个人手拉手,她也向好朋友姜辰承诺,他们结婚的时候,自己一定会回来,亲自送上祝福,这也算给观众一个答案。

顾佳三十岁“而已”靠的是天降正义,蓝色烟花爆炸工厂发生事故,许幻山被迫净身出户,俩人终于离婚,而茶厂神奇复活。带着儿子和父亲归隐田园。

钟晓芹的三十“而已”靠的是天降写作天赋,空投百万版权费。和陈屿复婚之后,转身就成了财务自由的小富婆,帮婆婆买房子,并且再次怀孕成功,在家里话语权也有了,人物完成了奇迹般的成长。

三十而已大结局剧情内容

顾佳和许幻山离婚,钟晓芹和陈屿复婚并且怀孕。在《三十而已》最后几集里,钟晓芹主动要跟陈屿说一个事:“我昨天去了躺医院,小岛回来了”。而陈屿听到之后也是大喜,激动得抱着钟晓芹,可见陈屿也是很期待这个孩子的。

小岛也就是曾经她和陈屿给孩子取得小名,因为俩人曾经感情不够和睦,所以有大人不喜欢孩子,小岛自己走了的说法。

而经过一系列事情的发展,俩人复婚之后感情逐渐和睦,而小岛也就回来了。

王漫妮拒绝了梁正贤,姜辰和女店员在一起,拒绝了当店长之后,王漫妮选择出国读书深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