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3日,姜思达受邀参加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姜思达身穿一袭红黑拼接连衣长裙,扎着两个丸子头COS哪吒造型,并且以纯素颜出镜,造型非常大胆,完全突破了以往的造型,姜思达自从独立做老板后越来越敢做自己了,以前的姜思达的衣品就一直在挑战不可能,再加上那双傲娇的眼神,这一次造型大胆程度不输陈志朋。

姜思达走在红毯上十分自信地在镜头前打招呼,穿上女裙后整个人温柔起来,大凹pose展示标准“假笑”,这气质绝了。姜思达凭借这一身造型迅速登上热搜榜,造型突破好大,很勇敢做自己了。

姜思达刚出道时就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艺人,不仅嘴上功夫了得,有智慧有思想,率直敢为从不掩饰自我,颇有几分特立独行的气质,而且在造型上也非常大胆做自己,在奇葩说的舞台上穿得花里胡哨让人印象深刻。

姜思达的造型确实有些辣眼睛,不过他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很勇敢展示自己,穿衣自由的年代,勇敢做自己也没有什么好诟病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