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17日,上海电视节官方微博公布了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包括多部影视剧入围,同时在视帝和视后方面也竞争激烈,在最佳编剧中,演员黄磊入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六六回应提名白玉兰最佳编剧说了什么?六六为什么称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六六回应提名白玉兰最佳编剧说了什么?六六为什么称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据悉,黄磊凭借电视剧《小欢喜》入围最佳编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黄磊不仅是这部剧的主演,还是编剧,与黄磊一同入围的还包括六六,王倦渝州,水如天儿,久任以及瓜子工作室等,今年的入围名单给了观众们很多惊喜。

而入围最佳编剧的六六也发文回应入围,同时她还表示黄磊当编剧那是瞎掰,幸好自己还年轻,有进步空间。等下次能欣赏黄磊作为编剧而不是演员的成功的时候,自己才配得奖。

另外,在最佳男主角方面黄磊也凭借《小欢喜》入围,将会与陈宝国,雷佳音,孙红雷,张若昀竞争视帝;最佳女主角入围的则包括孙俪,海清,马伊琍,秦海璐以及闫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